SRT双子

因外链屏蔽,凹三自行搜tag即可,不补档

【细胞神曲】新婚燕尔(实来)

搬运一下,一点新婚夫妇的日常。

下雨了,而且很大。原计划的出行宣告泡汤。
来将自己的手臂从枕边人的怀里抽出然后从被褥里起身。她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发呆。
明明算得上是新婚燕尔,但一切又轻飘飘的没有实感,她看了看躺在一旁睡得正熟的实君,终于露出一点笑容。
随后将散落在床脚的衣物逐一捡起。此时,来的手机响了。并不是刺耳的铃声,而是闪烁着来电的通知灯。
“喂。”她轻轻地问道。
“早上好小来——”是一惠姐的声音,“打扰到你们实在很抱歉,新婚生活的第一天如何啦!”
“没什么实感。”来老实地说道。
“这不可行,夫妇间没有实感可不行。”一惠在电话里的音量有些夸张,来小心地捂着话筒,以免过大的音量吵到还在熟睡的原田,“果然是实君不够努力的问题吗。”
在听出对方的意有所指后,来有些面红耳赤,随后她听到了让二先生尴尬的咳嗽和提醒自己妻子讲重点的声音。
“啊,抱歉抱歉。小来,我是来通知你的。”
“通知?研究所的事吗?”
“嗯,是的。之前的报告出结果了,宇津木说他之后会把你的那份送过来。”一惠叹了口气,“我都提醒过他了,打扰新婚夫妇这种事是会遭天谴的。”
“宇津木君,也有自己的难处吧。”
“替他说话可不会延长你的新婚假期哦。”一惠毫不留情面地吐槽着名义上的总负责人,“这种事放在休假结束不好吗?真是太不解风情了。”
来一边苦笑着一边应和,不免有些同情起担任诸多事务的宇津木。
“总之你那边尽快做好准备吧。”
在简单的寒暄后,电话挂断。来看着窗外,因为大雨的缘故,天色也显得相当昏暗。
“报告结果吗……”她喃喃自语着,然后穿衣洗漱。
在简单的梳理后,门外传来了停车声。
“抱歉打扰了。”在来开门后,宇津木仅仅是停留在玄关,“我是来送资料的。”
“嗯,一惠姐通知过我了,辛苦您了。”来略为低下头,将对方手里的资料接过,“宇津木君,这份结果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第三章以及第五章你负责的那部分数据有点奇怪,我已经标记起来了。”在来低头时,他注意到对方脖颈处露出的点点红痕,一阵错愕和走神。
“宇津木君?”
“没,抱歉。”意识到盯太久很不礼貌的宇津木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,“有问题的数据可能还有些缺漏,你先看看吧。”
“那订正的事宜,需要我回一趟……”
“不用,那些事榎本他们会解决。矶井小姐就请尽快把有问题的部分找出来就可以了。”
“嗯,麻烦你们了。”
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回研究所了。”
“宇津木君,不打算坐一会儿吗?”来询问道。
“不了。打扰到新婚夫妇可是会遭天谴的。”宇津木捡起自己的雨伞,冲对方笑笑,“新婚快乐,矶井小姐。”

“哈欠——”在一声长长的呵欠声后,原田终于还是从被褥里挣扎出来,“早上好,来。”
“不早了,实君。”一旁写字桌前的来转过身看着他,“早饭都凉很久了。”
“哈哈,抱歉。”原田挠挠头,然后注意到来的装束,“有客人来过了?”
“嗯,是宇津木君过来送资料,里面的数据有些问题。”
“宇津木吗——”原田大大地叹了口气,简单地套了件汗衫和内裤后,他径直走向洗漱室,“真是不解风情的家伙。突然说什么放新婚假,我还以为他是好人呢。”
听着原田的抱怨声逐渐变小,来忍笑出声,她继续检查着资料上的数据:宇津木说是简单地标记,其实意外地写了很多备注,甚至还贴心地备了便利贴。
工作上的事真是一丝不苟呢。
在她看着便利贴上的内容时,原田从背后抱住了她,是洗漱后的清爽气息。
“我说来,第一天而已,不用这么着急吧。”
“嗯,说的也是。”来笑了,转过身迎合着对方亲吻,随后自己被压倒在桌前。
“实君……”她伸手抱住了对方。

“怎么了宇津木,从小来那里回来就一脸女儿出嫁的表情?”
一惠戳了戳趴在桌上的宇津木,后者只是喃喃自语地说着诸如“原田实你这混蛋”之类的话语。
“哈哈,将来诺亚出嫁时我也会是这副样子吧。”让二笑笑,负责热可可的人倒下后,冲泡工作就转移到了他身上。
“这算是老丈人的固有小情绪?”
“哈哈哈分明就是吧。”
窗外下着大雨,休憩时间的研究所一片祥和欢乐,除了宇津木。
来身上充满暗示的吻痕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,并非厌恶或者嫉妒的感情,但又绝对无法释然。或许真如榎本夫妇所说,这就是老丈人的心情吧……
原田实你这混蛋,这才第一天啊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